NATUS

十一月十一日及其他(一)

A

据说当你在夜间无意看到计时器显示十一点十四分 那么你在想的人也会在想你 所以我把闹钟调到十一点十三分

据说邮票倒着贴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所以我把每张邮票都恪尽职守的倒着贴过去 尽管从来没收到过回来的信

据说用一个人的名字组成字 写出来的愿望就能实现 所以我用那三个字写完了带我走之后还顺便写了我恨你以及消失吧

据说午夜对着镜子削苹果如果果皮不断所有好事都会发生 所以我爱上了那种硬质水果并且有事没事就爱拿把刀 

据说女人是男人的肋骨 所以我越来越疲倦焦躁不安 生怕哪天不能呼吸不由自主就死过去

经验说民间偏方要多不管用就有多不管用

所以我们要相信科学

比如在你的脑子里植入从今往后只容得下我的芯片 比如找一群黑社会头头威胁你如果对我不好就要了你的小命 比如哪天报纸上登寻人启事发现我爹是个特有钱的人开出只要你娶我就给你一大票好处的条件 比如跟你的女朋友搞好关系然后狗血的挑拨离间让你们双双离散


可我是个善良的人

善良卑微没钱没财没色要什么没什么扎人堆里就找不到的路小佑

完全入不了你的眼

 


你不知道我知道 我的心里住了只小怪兽 可惜奥特曼出门不在家


天气晴朗 日丽 风和

午饭是两点醒来一碗微波加热的八宝粥 不是我真的懒惰 那些常人不理解的不健康作息起码证明我在人格上是独立并且接近健全的

其实绝大多数时间 我也只有这点坚持而已


2:24 午饭结束 


王木聪 我想你了

这句话最终变成了像生体每天呼吸一样习以为常并且自然重复的规律 右手第二个抽屉里一沓又一沓的纸张 密密麻麻的字迹 以及 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秘密

这是所有时间的固执


从路小佑觉得自己喜欢王木聪开始


王木聪 他的名字里有清新的味道 他的笑容干净澄澈 他的瞳孔能倒映时间流淌的河 他的指尖透明好像可以离析阳光 他多好呀 像个孩子 像个大人 还有他说话的声音 他轻描淡写的语速 他聪明的脑子


路小佑 你疯了 邮件的链接里藏了这样一句话

换来的是屏幕面前的人噗嗤一声笑 我想说 我真不在乎



10月25日 19:00 晚自习

王木聪 我突然想见你了 一眼就行


评论

热度(1)